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9115   发表时间:2016-04-06 11:09
 

201631,《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正式颁实施,北海市商务局响应市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的号召,开展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各项活动。

活动期间,市商务局职工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北海市妇联的反家庭暴力法律知识讲座;以“拒绝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制作了宣传版报,通过版报向全局职工干部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及构建平安家庭等知识,图文并茂,直观易懂;另外还将精心设计了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的宣传资料,发放到市商务局的挂村扶贫点—大窝塘村,对留守的妇女、老人进行了反家庭暴力的知识宣传。

通知本次“反对家庭暴力”宣传活动,积极倡导“拒绝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新风尚,唤起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一方面激发了女性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妇女自我维权的能力,另一方面引导和帮助居民群众认识家庭暴力的危害性,尽早遏制家庭暴力的苗头,关心爱护好自己的家人,建好小家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