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北海海事局举办2016年法规知识培训班
来源:北海海事局   作者:龙光俊   浏览次数:17455   发表时间:2016-11-17 09:53
 

为有效拓展海事执法人员的法律法规认知领域,努力提升依法行政整体水平,北海海事局于119日组织举办了一期执法人员法规知识培训班。该局共46名执法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培训班邀请了广西海事局法规处李秋生处长,北海市司法局法宣科科长、北海市依法治市办副主任金忠楚分别围绕围绕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基本法律素质,运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开展北海法治建设,对全体学员进行专题辅导。

在学习讨论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强化自身法律素质,进一步提升法治思维,以良好的法治方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海事“三化”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