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研究 > 队伍建设
正文
打印
市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北海职业学院举行
来源:北海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8082   发表时间:2016-12-29 15:41
 

1221上午,市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院报告厅举行。北海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伍朝胜,为我院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上了一堂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课。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现场聆听报告会。

伍朝胜书记科学分析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解读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大举措。伍书记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落实,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到对党忠诚、知行合一、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林起发书记主持报告会。他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我们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增强政治定力,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按照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要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师资队伍建设和特色专业建设为抓手,振奋精神破解难题,鼓足干劲加快发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着力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党员及部分师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