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打印
关于做好2016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统计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10037   发表时间:2017-01-05 15:56
 

市辖县区、市直各系统、各直管、驻市单位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自治区法治建设办统计相关数据的要求,为了全面掌握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决定对全市2016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数据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对数据统计工作的领导。开展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数据统计,是全面掌握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为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全覆盖提供科学依据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客观考评各县区、各单位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依据之一。这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数据统计工作范围广、项目多、信息量大,县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准确核实、认真填报所有数据

  二、精心组织,确保统计的数据真实准确。 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数据是对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发展形势研判的第一手资料,有利于帮助各级领导精确掌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辅助决策层制定出正确、合理的工作部署。要加强对数据统计工作的指导、审核和把关,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上报数据完整、真实、准确,符合逻辑,杜绝假造数据争先评优的现象。

  三、及时高效,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统计工作各县区、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填报统计表,由分管领导审定同意签字,盖单位公章后于201715日前报送纸质原件和电子版各一份, 统计表文档可以通过北海普法网“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联系人:廖迪  联系电话兼传真:3156575

邮箱: bhsyfzsb@163.com

 

附件:2016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数据统计表.xls

 

       北海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