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参加“3.15” 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北海市司法局法宣科   浏览次数:40300   发表时间:2017-03-17 09:06

3月15日上午,北海市工商局、北海市消费者协会在北部湾广场举办全市2017年“3.15”维权普法宣传活动。北海市司法局作为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3.15”维权普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在本次活动中,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板报、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消费维权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在现场,司法局工作人员还热心地市民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解释了消费者服务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等相关法律知识。从而更好地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依法解决纠纷、化解矛盾,增强了市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右二)莅临我局摊位视察指导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冰(左二)为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据悉,司法局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解答市民群众法律咨询38人次。

编辑:莫仪

审核:金忠楚

审批:章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