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召开第九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北海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40823   发表时间:2017-03-28 16:57

 

 北海市第九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北海市司法局召开

    3月24日下午,北海市第九次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北海市司法局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是总结“六五”普法先进工作经验,部署“七五”普法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六五”普法开展以来,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部署,以建设“平安北海”、“和谐北海”、“法治北海”为目标,以“法律六进”为载体,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形式,大力开展法治实践活动。形成了以领导率先垂范、部门紧密配合、群众普遍参与为主体的法治宣传教育模式,出色地完成了“六五”普法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我市的“七五”普法工作规划,市委、市政府已印发全市实施。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把“七五”普法宣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把握“七五”普法工作重点,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形式,拓宽法治宣传教育渠道,打造北海普法特色品牌,努力争当全区法治宣传教育排头兵。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明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我市“六五”普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就如何完成“七五”普法工作任务、推进北海法治建设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增强做好“七五”普法的工作责任感;二是要精准普法,打造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品牌。他强调要将“关键少数”作为“七五”普法的重中之重,将未成年人作为“七五”普法的基础工程,将服务大众落实到“七五”普法的整个过程。三是要强化措施,确保“七五”普法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机制、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工作保障,在“七五”普法工作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金红、副市长李伟章、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编辑:莫仪

审核:金忠楚

审批:章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