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自治区社区矫正执法检查组到海城区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作者:韦仕蔚   浏览次数:10713   发表时间:2017-08-11 20:23

2017年8月8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韦启志组长的第一组检查组在北海市司法局副局长叶献玑的陪同下莅临我区检查社区矫正执法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看台账、实地考查方式分别对海城区东街司法所和高德司法所执法规范化进行检查,并到我区社区矫正中心筹建处进行了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我区政府副区长、海城区公安分局局长陈征全陪同出席,自治区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韦启志、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监所检查处检查员罗尚志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检查组对海城区开展社区矫正工作的一些亮点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区辖各司法所所长参加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表达了改进的意见与方法,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我区社区矫正执法工作的规范化,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