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打印
刘志明在北海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上要求坚决遏制走私活动高发态势
来源:平安北海网   作者:陈家财   浏览次数:10455   发表时间:2017-09-22 11:44

 
 图为刘志明在打私工作会议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8日,北海市召开全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北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在会上要求,海关、边防、公安等部门要切实抓好打私各项工作,坚决遏制走私活动高发态势。
 
  刘志明要求,要切实加强反走私工作的领导,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打私执法部门和职能部门,要把打击走私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关于建立大协同多锁链反走私综合治理体系的意见》要求,把打击走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负责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以责任制的落实推动打击走私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奖惩制度,对执行《意见》坚决,打击走私得力的县区,在资金政策上给予倾斜;对工作不力、问题严重的地方要进行约谈和挂牌整治。市打私办将会同相关部门适时开展专项督查,确保打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北海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打私办主任杨伟才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