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地角举办“12.4”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作者:邹曾然    浏览次数:16019   发表时间:2017-12-07 17:27

   12月4日,地角街道办事处司法所联合地角街道妇联、团委、综治办在海城区第十六小学举办了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法律知识现场宣讲、案例分析、有奖问答、资料分发等方式,着重对青少年学生宣传了《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参与。在互动环节,学生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说出了自己对法律知识的一些理解,并表示:通过今天的法治宣传活动,丰富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觉遵纪守法。

      据统计,本次参与活动的学生共计150余人,分发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