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郑州市司法局到北海考察调研司法考试“机考”工作
   作者:罗长胜    浏览次数:7178   发表时间:2018-03-16 14:58

会议现场

     3月13日,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占坤率考察组一行8人,到北海市司法局考察调研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机考”工作。北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冰陪同考察并汇报了2017年“机考试点”工作情况。

      在北海市司法局组织的座谈会上,郑州市司法局考察组详细听取了北海市司法局关于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北海考区机考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观看了北海市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机考全国试点工作的专题片,对北海司法局高质量完成机考试点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提高司法行政机关组织实施司法考试的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全面落实从严治考工作目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郑州市司法局考察组积极分享了该局在组织实施国家司法考试工作中的成功经验与主要做法,不仅有助于提升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技能和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同时还有利于健全与完善我市“国家司法考试”工作机制,为更科学、更合理、更高效地推进2018年“机考”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