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市律师行业党委慰问律师老党员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罗长胜   浏览次数:6607   发表时间:2018-07-04 00:00

     为庆祝党的97岁生日,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爱护,七一前夕,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了慰问律师老党员活动。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市司法局副局长方诗生、市司法局公证律师管理科科长张庆清、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彪等全体律师行业党委委员亲切看望慰问了5名律师老党员,向其转达了局党组和律师行业党委的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并送上了慰问金。 

    慰问活动中,方诗生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和市律师行业党委向律师党员致谢,感谢他们对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对我市律师行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通过聊心得、谈时势、论发展,认真听取了各位律师老党员对我市律师工作管理与律师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方诗生表示,市司法局党组和市律师行业党委不会忘记律师老党员们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律师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做到政治上给予尊重、思想上予以关心、精神上予以关怀、工作上予以帮助、生活上予以照顾。要通过以党建带队建、以作风强作为、抓业务促提升,用党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来锤炼律师工作队伍,合力推进律师行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