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市人大调研铁山港区法治政府建设
来源:北海市法制办   作者:蒙生福   浏览次数:9283   发表时间:2018-09-04 10:39


8月30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伟萍一行,深入铁山港区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通过与铁山港区相关部门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铁山港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铁山港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本次调研以突出问题为导向,重点听取铁山港区各部门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在调研座谈会上,铁山港区各有关部门领导畅所欲言,重点介绍了2018年以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调研组重点关注的法治政府建设领导责任落实情况、法制机构作用发挥和保障情况、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情况、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放管服”改革工作等进行了重点介绍。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伟萍一行在认真听取铁山港区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指出,2018年以来铁山港区政府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过程中,主要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下一步铁山港区要紧紧围绕全市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局,围绕为重大项目落地实施提供法治保障服务,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综合施策、强化监督,着力提升政府工作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水平,把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上新台阶。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包能华,市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栋源,以及铁山港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