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
来源:涠洲岛管委会   浏览次数:22547   发表时间:2018-09-13 10:12

为增强立法的民主性、科学性,贯彻落实《北海市涠洲岛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精神,探索和创新在涠洲岛推广新能源汽车,进一步规范涠洲岛道路交通秩序,为岛上居民和上岛游客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出行服务,涠洲岛旅游区于201897日上午召开《涠洲岛旅游区特色出租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听证会。会议由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培燎主持。


本次听证会主要围绕《管理办法》中特色出租车车型、成立公司条件、出租车数量、驾驶员的选定范围、主管部门责任共五个方面进行听证。各代表一致表示支持旅游区《管理办法》的制定出台,依次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展开讨论。管委会副主任邓培燎对代表提出的疑问逐个进行解答,现场公开透明、井然有序。


下一步,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将根据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管理办法》后按程序批准实施。加快成立涠洲岛旅游区特色出租车客运公司,打击非法营运,规范岛上交通秩序,共同营造旅游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涠洲岛旅游区综合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村干部、村民、商家、客运公司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