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质监局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机关 公务用车管理实施细则》
来源:北海市质监局   浏览次数:7109   发表时间:2018-10-19 11:43

10月15日,市质监局召开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细则》。该局机关、稽查支队全体人员、下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5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逐条学习了《实施细则》内容,围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编制和标准管理、配备和经费管理、使用和处置管理、监督问责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对于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进一步明确了做好公务出行服务保障工作的政策依据和制度标准。今后,该局将以贯彻落实《实施细则》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车的规范管理,强化学习,自觉接受监督,做《实施细则》的坚定执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