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广播电视大学学习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北海市广播电视大学   浏览次数:7525   发表时间:2018-11-01 10:05

为了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北海市广播电视大学全体党员在1019日上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条例》的构成、指导思想、适用范围、对党员处分的种类以及修订的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案例分析了违反政治纪律、违反生活纪律、违反群众纪律应受到的处分,对我校全体党员作了一次很好警示教育。

通过学习,我校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新修订的《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要靠严明的纪律作保证。《条例》的修订及颁布和实施,对于维护党的章程,纯洁党的组织,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起着重要作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把条例精神贯彻到以后的工作中去,规范自身行为、完善自身修养、做好本职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