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打印
全面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认真开展各项法制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9774   发表时间:2011-11-29 10:14
      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8月18日召开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听取“五五”普法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北海市“六五”普法规划,提请市人大作出关于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北海市人民政府9月8日转发了《中共北海市委宣传部、北海市司法局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2011—2015)》。
       2011年9月23日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
      北海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组织法律服务队,于11月13日到涠洲岛,开展“送法上岛”法律知识培训,培训村委干部,维稳骨干100多人。
      为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办组建了北海普法网,开展了相关培训,12月4日正式运行。
      北海市司法局法律服务队在涠洲岛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进万村”活动,接受法律咨询4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多份,宣传品60件。
       北海市司法局长在“送法进园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现场,亲自为园区职工解答法律问题。(右一)
       11月23日,北海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法律进园区”法律服务活动,接受工业园区职工法律咨询近200人。
       北海市律师协会组织5名律师代表,参加了市司法局在工业园区开展的“送法进园区”法律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