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国资委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北海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11683   发表时间:2019-01-09 16:05

为贯彻落实《市防艾办关于开展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工作的通知》(北防艾办[2018]28号)精神,预防及遏制艾滋病的传播,提高广大员工对艾滋病的认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氛围,近日,北海市国资委在监管企业中广泛深入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等为主题的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各企业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组织职工学习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向员工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画、宣传板报,LED屏滚动播放防艾知识及标语,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宣传渠道,广泛宣传艾滋病的危害、普及宣传艾滋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防治知识及有关法规政策等知识,让员工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以更好的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

     防治艾滋病关系到社会稳定和谐、人民安康,关系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宣传,增强了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使员工认识到艾滋病对人体带来的危害,认识到艾滋病不会通过日常接触传播,消除了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并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公序良俗,对增强广大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