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市法学会)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送法下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党员主题活动
来源:市法学会   浏览次数:15343   发表时间:2019-03-21 15:24

为了贯彻市委“落实项目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优化营商环境意识,预防各化解企业矛盾纠纷,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营造良好的法治舆论氛围,38日,市委政法委党支部与市法学会、市防范办、铁山港区政法委、法学会到铁山港区营盘镇,联合开展“送法下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员活动。


群众向工作人员咨询法律问题

活动中,通过在现场设立宣传点,采取悬挂横幅、发放资料、摆放展板、接待咨询等方式,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当天天气阴雨蒙蒙,参加宣传的同志依旧积极的为群众解答疑难问题,发放宣传资料,同时针对个案认真进行分析讲解,为群众提供法律帮助,引导群众通过法律程序解决涉法案件。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通过宣传法律知识与赠送法治宣传小礼品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深受群众喜爱,宣传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