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广播电视大学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动员活动
来源:北海市广播电视大学   浏览次数:7678   发表时间:2019-04-03 08: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司法厅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要求,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深化平安北海建设,结合学校实际,2019326日,北海市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动员会,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动员工作。


会上,北海市广播电视大学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北海市关于扫黑除恶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师生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出发,加强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并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迅速行动起来,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做实做细,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并根据北海市法建办[2019]2号文的要求,利用学校的电子屏幕滚动播出相关的打黑除恶宣传标语,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会后,北海市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北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的考试,广大教职员工踊跃参与,积极答题,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通过以上一系列的活动,让全体教职员工统一了思想,进一步增强了继续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氛围,发挥了威慑黑恶势力的作用,为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