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市气象局)合浦县气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气象局   作者:文冼懿端   浏览次数:17090   发表时间:2019-04-09 09:29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落实县委、县政府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部署,328日下午,合浦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会。


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黄胜萍/摄

会上,合浦县气象局局长高镇春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严峻性与复杂性,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掌握所辖领域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及时与公安部门沟通,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宣传,让市民及时了解扫黑除恶开展的目的和意义,为人民群众提供稳定、安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