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民建市委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民建市委会   浏览次数:7100   发表时间:2019-04-10 08:33

今年以来,根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民建市委会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参与了各种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机关工作会议学习扫黑除恶知识和案例


2月28日,选任为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的机关专干廖小平参加了市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通报会,并提出强化在全市征地搬迁工作中打击黑恶势力的工作建议。

3月28日,派出廖小平等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北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在当天的“以案促改”庭审现场,民建市委会委员、海盟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范琦担任犯罪嫌疑人的辩护律师,从律师的角度提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一些法律程序问题。


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

3月29日,民建市委会机关专干会议专题学习了《北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和2018年度广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起典型案例。


民建市委会机关还明确了北海市法建办《北海市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的通知》一文的办文责任人,并通过悬挂横幅、推送微信消息等形式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