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司法局召开2019年社区矫正第一次风险研判分析会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李春媚 罗长胜    浏览次数:8576   发表时间:2019-04-18 17:39


4月17日上午,北海市司法局组织一县三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社区矫正股负责人,市局机关社区矫正工作科全体人员召开了2019年北海市社区矫正第一次风险研判分析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辉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司法部有关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和司法部傅政华部长的指示精神,并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和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分析研判了新形势下潜在的安全风险与不稳定因素,部署了下一阶段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目标。

会上,李明辉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各县区司法局关于今年第一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各县区司法局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区矫正工作在局面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和谐安宁条件下能够居安思危,并客观分析研判与精准把握潜在风险的危机意识表示赞赏。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防范化解社区矫正重大风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确保社区矫正形势安全稳定;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担当,确保社区矫正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撰稿:李春媚  罗长胜   信息来源:市局社矫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