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银海区司法局)银海区举办“4.15”全民国家教育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晚会
来源:银海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22497   发表时间:2019-04-25 09:18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认知,凝聚干群力量,促进银海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416日晚,银海区联合市国家安全局在侨港镇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晚会,吸引近千群众前来观看。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跃进,市国家安全局副局长黄永兴等领导出席晚会。

晚会上,韦跃进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行全面阐述。






晚会现场热闹非凡,载歌载舞,更有相关法律趣味有奖问答环节,广大群众积极参加,现场气氛一度高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推进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和支持国家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构筑起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防线。

通过晚会宣传,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市民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