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扶贫移民局)市扶贫移民局开展普法专题学习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浏览次数:6932   发表时间:2019-05-16 15:59

4月30日,市扶贫移民局组织全局干部学习《国家安全法》,着力领导干部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要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市扶贫移民局领导干部对《国家安全法》的相关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白了自身的义务和权利,掌握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一些必要常识,把维护国家安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