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科技局)市科技局党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12315   发表时间:2019-05-17 11:29

为进一步强化各级领导班子反腐倡廉理论学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市科技局积极推进党组会前常态化学习。201957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施主持。

李斌施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进行了领学, 关于增加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规定;关于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不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种类和幅度的规定;关于干扰巡视巡察工作、不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要求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种类和幅度的规定;关于自行其是、搞山头主义、拒不执行党中央大政方针或者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坚决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种类和幅度的规定;关于拒不执行组织人事安排等决定的行为及其适用处分种类和幅度的规定等五大重点内容。

李斌施说,学习《条例》很有必要,结合陕西秦岭事件、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的巡视意见、自治区第六巡视组对北海的巡视意见,李斌施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切实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