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铁山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晚会巡演拉开帷幕
来源:铁山港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19156   发表时间:2019-06-13 16:34

63日晚上8点,铁山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晚会巡回演出在南康镇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晚会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的群众观看,群众还积极参与节目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铁山港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共同主办了这台以“扫黑除恶扬正气 共建平安铁山港为主题的宣传文艺晚会。在南康社区举办首场晚会后,还将以巡演的形式,在辖区20个村(社区)进行演出。

晚会现场,掌声阵阵。诗朗诵《百姓的渴望》、小品《我要举报 》、群口快板《扫黑除恶为人民》、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以多种文艺形式向群众展示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活动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提问围绕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展开,现场观众积极抢答,热情高涨。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宣传手册、宣传品,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

这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晚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既满足了群众文化生活的需要,又把区委区政府对扫黑除恶的决心和相关法规政策知识传递到基层、传递给百姓,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