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世界环境日 普法进社区
来源:铁山港区人民法院   作者:廖仁英   浏览次数:21430   发表时间:2019-06-18 10:15

为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提高共同保护生存环境的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环保法治氛围, 6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北海市铁山港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深入南康三塘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法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展板、悬挂环保横幅等形式,向群众讲解环境保护法律知识,并通过身边的环境保护典型案例解答群众提出的环境保护法律问题,让更多群众知悉“世界环境日”,了解和掌握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同时也使干警清醒地认识到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并将以自身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建设、保护我们美丽、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