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广西公证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
来源:广西司法厅官网   作者:宁琳   浏览次数:7798   发表时间:2019-06-28 17:33

2019年6月26日,广西公证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公证协会22名理事参加会议,同时邀请26名代表列席会议。

理事扩大会议由陈孝才副会长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西公证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广西公证协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通报了《广西公证协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广西公证协会2019年度财务预算》,并对广西公证协会修改全区公证机构收取会费标准进行现场确认,完成了广西公证协会会长改选,褚锦彪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广西公证协会会长。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恒年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讲话。杜恒年副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广西公证协会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公证人员在推进公证体制改革机制创新、深入开展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完善“两结合”管理体制、推进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公证业务领域拓展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区公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杜恒年副厅长指出,新形势下公证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和诚信体系建设的任务十分繁重,广西公证协会和全区广大公证机构、公证人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坚持把党的领导摆在首位,确保公证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继续深化改革,努力推动公证行业稳步健康发展;要解放思想,积极拓展公证工作新业务新领域;要紧跟时代,大力加强公证工作信息化建设;要强化质量管理,切实提高公证工作公信力;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褚锦彪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在厅党委的领导下,牢记协会宗旨,执行协会章程,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认真履职,团结带领广西公证协会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