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高新区)北海高新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 职工劳动安全健康等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北海高新区   浏览次数:15357   发表时间:2019-07-25 09:55

7月18日下午,北海高新区管委会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举办职工劳动安全健康等法律法规知识竞赛。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竞赛。

竞赛内容以2019年全国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为主,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职工法律意识、自我防护能力和应急避险、逃生、自救、互救等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

高新区管委会一直重视宣传与园区经济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特别注重强化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学法用法,经常深入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引导园区企业建立安全文化长廊,举办消防安全

应急演练,送安全文化下基层及送清凉等活动。今年以来,园区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