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民建北海市委会召开法治建设工作年中总结会议
来源:民建北海市委会   浏览次数:8975   发表时间:2019-08-19 16:50

8月6日,民建北海市委会在主委办公室召开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年中总结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民建北海市委会的上半年法治建设工作的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民建北海市委会主委张鹏飞指出,2019年上半年我们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在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我委法治建设的各项工作。今年7月起,机关廖小平同志同志赴合浦县乌家镇挂职2年,市委会在人员较少的情况,下半年要继续加强法治建设工作力度,高质量地完成年度的法治建设工作目标。

民建北海市委会全体机关专干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