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 > 学习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黄艳秋 罗长胜   浏览次数:7308   发表时间:2019-09-16 20:51

9月16日下午,北海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北海市司法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律师行业党委正副书记、市公证处以及北海仲裁委党支部党员、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共计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岗在会上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北海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肯干的劲头、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加强磨炼锻造,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共同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指导组组长邓克刚在会上对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亮点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确保党员干部参与的高度自觉;二要始终细抓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方向正确;三要坚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的主题鲜明;四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五句话目标,确保各项工作的针对性;五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的连贯性;六要在主题教育中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