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精准扶贫显真情 佳节慰问暖人心
   浏览次数:15133   发表时间:2019-09-19 09:36

9月10日,在2019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张兰副主委与机关专干一行3人,赴合浦县白沙镇东风村开展中秋佳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在东风村,张兰副主委一行先后到四户帮扶对象的贫困户家中看望,了解他们生活、生产情况,给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在慰问中,还向贫困户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就业创业政策等资料。通过向村民贫困户面对面宣传,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坚定了扫黑除恶的群众基础,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勇敢向有关部门揭发村匪、村霸等黑恶势力和保护伞,为平安法治新农村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祥和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