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林德红 罗长胜   浏览次数:61824   发表时间:2019-09-27 18:41


    926日下午,北海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机关党委下辖各支部全体党员共6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近五年党建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海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和程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海市司法局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召开了本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唐岗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刘仕海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唐岗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北海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新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