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关于全市人民监督员2018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
   浏览次数:7975   发表时间:2019-02-22 09:44

北司发〔20197

各县(区)司法局、各有关单位:

2018年,北海市司法局认真履行职责,强化与北海市人民检察院的沟通协调、交流反馈,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监督员工作”管理系统完成案件评议指派、建立人民监督员履职台账并完善管理,切实做好人民监督员的组织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年内人民监督员监督评议案件14件,参与案件监督43人次;参加检察机关组织的活动16次,参与活动52人次,组织人民监督员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及专项业务培训,切实提高人民监督员的履职能力。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区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桂司通[2019]15号)的要求,通过参阅人民监督员的履职台账、人民检察院的履职情况反馈、人民监督员的个人总结,以及相应的情况核实,北海市司法局对全市市级人民监督员2018年的履职、参加学习培训、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并在全市参加考核的人民监督员范围内公示完毕,无异议。至此,2018年度北海市人民监督员考核工作按照相关程序顺利完成。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等次(3人):曾华、邹春、汤

合格等次(17人)覃远东、钟权、刘秀兰、廖焱、李大英、冯祖琳、许海鸥、廖小平、张李强、李小芸、蒋智军、吴涛、张传卫、官太平、劳春燕、蒋小明、何廷广 

 

 

 

                                                                                                                              201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