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市司法局党组召开“重温嘱托、造福北海”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6890   发表时间:2019-10-24 11:22

会议现场

       10月23日,北海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嘱托、造福北海”专题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唐岗主持开展学习和研讨,机关全体党员、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集中观看专题报道

       上午,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和北海时的专题报道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和北海发展的嘱托,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 60周年题词、习近平对广西工作提出“五个扎实”、习近平对做好新形式下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会议现场

       下午,局党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对照基层反映司法调解难、程序复杂等人民群众关心、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化解纠纷矛盾、加快构建和完善多元化解机制,不断提高调解队伍整体素质,有效整合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等多种社会资源,综合运用调解、仲裁、诉讼等多种方式和手段,形成功能互补、程序衔接的矛盾纠纷有效化解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结合思想认识和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重温嘱托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奋发作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造福珠乡人民。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