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举办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罗长胜   浏览次数:43205   发表时间:2019-12-05 18:06

12月4日晚8时,由中共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主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市司法局、市金融办承办的北海市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专题文艺晚会在北部湾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柳金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唐岗等领导出席本次晚会。

“咚咚咚”,伴随着富有节奏的鼓声,震撼全场的《中国龙》舞蹈率先拉开了本次文艺晚会的序幕。随后,情景歌舞剧《娃娃有法走天下》、小品《金牌调解员》、咸水歌《依法治国振中华》、诗歌朗诵《我们是光荣的司法行政人》等12个表演节目倾情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整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并将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高度融合节目里,展示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新风采与新面貌,表达了司法行政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恪尽职守、锐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在精彩的节目上演过程中,还穿插了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举手抢答问题,将本次文艺晚会的热度推向顶端。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晚会节目既好看又有趣,还可以学到有用的法律知识。

此外,晚会现场还为20182019年度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幼儿园),诚信守法企业(商会、经营户)代表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金融办、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部门领导及干部职工也参加了本次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