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防疫普法进企业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来源:海城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61999   发表时间:2020-02-25 08:20

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又逢企业复工复产,为助力企业依法有序复产复工, 2月21,地角办事处司法所联合地角派出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深入昆明路社区,对辖区内的拟复工的企业、工厂提供法律服务

重点向拟复工的企业、工厂管理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自治区4号令、北海市2号令对复产复工的有关要求和申报程序。对已复工的企业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指导企业核实员工名单信息,做好工厂的消毒工作、做好员工体温检测;地角派出所还对企业落实厂区封闭式管理、门卫值守登记及单位内部消毒等工作进行指导。

地角司法所将继续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企业依法经营、依法开工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