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司法所所长冲上战“疫”一线 展巾帼不让须眉风采
来源:海城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61839   发表时间:2020-03-11 17:01

徐琼芳,中街街道党工委委员、中街街道司法所所长,大年初二,人们在家团圆过节的时刻,徐琼芳却匆匆赶到所里,按时为矫正期截止到126日的社区矫正对象黄某解除矫正,让黄某在春节期间能阖家团圆。她舍小家顾大家,春节假期仍坚守岗位帮助矫正的司法所所长,而在疫情期间,她更是勇往直前,在战疫一线当起了“百变女王”。

她是战疫联络员

在战疫物资紧缺情况下,她积极联系各个商家,带领物资组成员奔走于大街小巷找寻物资,虽然经常因为筹集物资忙到晚上十一二点,但她从来没有抱怨,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为奋斗在疫情排查前线的同志们送上充足的后勤物资。也正如她自己说的那样:“我们要做他们坚实的后盾”。

她是最美外卖员

受疫情影响,很多餐饮店没有开张,为保证奋战在前线的社区干部、志愿者们保持充沛的精力和充足的体力,她走街窜巷,寻找能供给快餐的餐饮店,并在餐饮店工作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充当起了餐饮店“打包员”,在快餐店里忙着打饭、装菜、打包,打包好饭菜后她又变身为“外卖送餐员”,及时把盒饭送至各个“战场”。

她是糖水西施

疫情突逢冷空气南下,看着每天不畏严寒忙碌奔走的一线“战士”们,她和物资组成员说道:“这个时候,我们做后勤工作的,应该为他们送去温暖。”于是她带领物资组从采购材料、准备材料、熬制姜糖水、打包到一杯一杯运送到抗“疫”前线、送到每一位“战士”手中,温暖的能量补给传递了齐心协力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徐琼芳不分日夜、不畏艰苦,与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广大工作人员一起,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力量,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