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答题活动开始了
来源: 北海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61465   发表时间:2020-04-15 17:47

2020年4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北海市司法局联合北海市国家安全局举办北海市4·15全民安全教育日有奖答题活动,旨在促进广大市民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的知晓率。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415日上午10点开始至416日下午18点结束

2、共设置6道题,全部答对者算过关,将有一次抽奖机会;

4、参与者需认真填写姓名和手机号码,以便中奖后话费充值;

5、千余个中奖机会等你来挑战,中奖话费10元至50元不等。答对题目就可以赢取话费,竞赛结束后,统一发放。

参与方式:

1、 关注“北海法治”微信公众号,点击手机下方子菜单“普法互动”,找到“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2、点击本文末蓝色字体“阅读原文”参与。并把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3、进入“北海法治”微信公众号,输入“有奖竞答”。将自动弹出答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