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到市综合保税区 落实“走企护商除乱”行动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16737   发表时间:2020-04-22 09:30

2020年416日,市司法局与市检察院作为集中走访第三工作组,到市综合保税区开展集中走访企业活动,贯彻落实北海市政法系统“走企护商除乱”行动。

市检察院王大春检察长、邓毅昌副检察长,市司法局负责人陈劲、副局长李明辉,市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黄兴焕、陈雄根副主任等领导参加活动。


工作组首先到市综合保税区内的德昌电机(北海)有限公司、北海品创电子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实地调研活动。然后在市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六楼会议室举行“走企护商除乱”调研座谈会,德昌电机(北海)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负责人陈劲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司法系统与企业相关的行政职能和下一步推进“走企护商除乱”工作的具体措施,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保税区管委会及各企业的联系,不断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着力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确保“走企护商除乱”行动落到实处,在全市营造法治化、便利化优质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