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实摄影展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60276   发表时间:2020-06-01 17:32


6月1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员干部来到北部湾广场,开展以观看“党建领航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纪实摄影作品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详细介绍下,对展出的“市委高位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我身边的感动 决胜脱贫攻坚”、“珠城先锋 互联共建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建+优化营商环境+‘模范机关’建设”等版块的摄影作品进行认真观看。一幅幅照片生动彰显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防疫一线、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要工作中坚持为民服务、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感人事迹和精神风范,使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以展出作品中的优秀党员为榜样,提振精神、爱岗敬业,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全身心地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之中,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