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广西现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暨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来源:北海市律师协会   浏览次数:61049   发表时间:2020-07-01 16:41


 

2020年624日,北海市银海区司法局党支部联合广西现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竹林村委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暨竹林村贫困户危房改造捐款仪式,银海区司法局和广西现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在现场久久回荡。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需要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为人民服务。

 

随后进行捐赠仪式。姚来照是银海区竹林村2017年脱贫户,一直以来,姚来照都有为父母新建住房强烈愿望,但困难的家庭状况和经济条件,一次次让他陷入困境,整天愁眉不展。为此,银海区司法局捐赠款3000元,广西现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捐赠款8000元,一起帮助解决姚来照及其父母建房之困。

 

 

    炎炎夏日中,银海区司法局、广西现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寄托了党对困难群众的牵挂,体现了党心为民。此次爱心捐赠,将助力脱贫户姚来照顺利建房,姚来照开始重拾信心,脸上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