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转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关于 填报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执法统计年报表的通知
   浏览次数:5520   发表时间:2020-01-03 10:27

北司发〔20202





市本级各行政执法机关,各县、区司法局:

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填报<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执法统计年报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做好行政执法统计年报表的填写、报送和公开工作:

一、请市本级各行政执法机关如实填写2019年行政执法统计年报表,将加盖公章版本于113日前报送市人民政府(径送市司法局)和上级主管部门,于120日前在本单位门户网站上公开。

二、请各县、区司法局组织本县区各行政执法机关开展填报工作。请各县、区司法局于116日前汇总本县、区的2019年行政执法统计年报表,将加盖公章版本报送市人民政府(径送市司法局),于120日前在本县区政府网站上公开。

三、该项工作是落实国家、自治区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的要求,自治区司法厅也将适时对各地、各部门 2019 年度行政执法年报公开情况予以通报。请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按要求完成该项工作。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填报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

执法统计年报表的通知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填报《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执法统计年报表》的通知.doc



2020年13



(联系人:陈恒                联系电话:313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