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正文
打印
以案释法,敲响防腐拒变警钟 ——北海市残联系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庭审直播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50751   发表时间:2020-10-20 10:1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922日上午,北海市残联系统组织27名党员干部在市残联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依法公开审理黄家钦涉嫌受贿罪一案的庭审直播。

近两小时的庭审直播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清晰反映了曾经优秀能干的黄家钦如何从“好同志”沦为“阶下囚”的过程,对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庭审结束后,市残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庭审直播增强了我们的法制观念,看清了诱惑的代价,更加自觉地规范、廉洁地使用权力,更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更加以此次“以案释法”庭审直播活动为契机,把开展警示教育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市残联党内监督、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