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法治创建
正文
打印
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守牢文化市场抗疫防线
来源: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39685   发表时间:2021-02-18 10:3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防疫工作部署,不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持续做好旅游文体行业冬春季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近日,北海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我市的网吧、娱乐场所、旅行社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指导。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场所负责人现场立即整改,同时要求经营场所加强检查力度,对每位进出场所的人员均须测量体温,进出扫码,持“绿码”通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加强场所消杀频率,如遇重大情况应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下一步,北海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对我市旅游文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抓实抓细、督促经营企业严格落实有关防疫规定和要求,确保全市旅游文体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