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专业法宣传
正文
打印
北海市红十字会开展“三八”妇女 维权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29477   发表时间:2021-03-26 17:36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之际,市红十字会参与了市妇联等单位联合组织的“三八”妇女维权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我会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  走进群众心理”,摘选《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这几部法律法规中与民众生活有密切联系的部分条例,制作了宣传板报和宣传资料,同时结合本会主要职责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

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面对面的解读,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学习运用《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自觉做个守法好公民,养成依法办事,用法解决问题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