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到海城区督查指导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94361   发表时间:2021-04-12 08:49

为确保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有序推进,4月8日下午,北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劲、副局长章冰一行到我局督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海城区司法局局长吴家运就前一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与指导组做了交流,指导组肯定了海城区司法局的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给予了中肯的建议。章冰同志强调,全体干部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将教育整顿与社区矫正业务工作相结合,抓实对社区矫正对象日常工作档案、司法所工作台账等文件的规范化管理。

会议最后,陈劲同志并就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和提前筹划查纠整改环节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注重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效;二是领导带头示范,营造良好氛围;三是严格对标对表,继续层层传导压力,全面收集整理教育整顿的档案资料,为验收合格转入下一阶段作好准备;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正面引导;五是扎实为民办事,提升为民情怀;六是全系统干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与其中,进一步强化应知应会知识,确保入脑入心。

海城区司法局相关股室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及各司法所所长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