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到海城区召开基层法治建设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90534   发表时间:2021-04-16 17:20



4月13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劲率队到海城区召开基层法治建设调研座谈会。海城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海城区副区长、海城公安分局局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陈征全从依法治区委员会及办公室机构设立和工作开展、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相关任务部署以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法治政府建设、矛盾纠纷调解等方面汇报了海城区推进法治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陈劲肯定了海城区在法治建设取得的各项成效,要求要善于总结海城区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针对不足,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法治建设工作,加大工作创新力度,不断培育新的工作亮点;要充分发挥区辖各街道、区直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开展基层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要按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法治建设相关要求,具体推进法治建设各项工作,通过法治建设助推经济发展。

陈征全表示,海城区全面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年度工作要点,坚持依法治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海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接下来,海城区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争取海城区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