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专业法宣传
正文
打印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到高新区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及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北海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57101   发表时间:2021-07-13 17:34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付霞率队到高新区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围绕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交通安全知识进行解读宣讲。培训班由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陈启东主持,管委会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付霞首先就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制度出台背景、内涵、违法行为表现、违法责任并结合现实案例对“三个规定”进行了解读,提高了参会人员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认识,牢固树立起要带头遵纪守法、坚守纪律红线的意识。同时还结合全市交通安全案例,围绕一盔一带、零酒驾、远离大货车等深入浅出地向干部职工普及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意义、酒驾的危害、远离大货车的重要性等,进一步增强与会人员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树立安全交通意识,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市公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