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法治创建
正文
打印
北海市总工会以法助创城
来源:北海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37002   发表时间:2021-10-07 10:58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我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助力创城活动,近日,北海市总工会在深港花园开展“法助创城 法治宣传在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搭设了法律咨询台,邀请了广西启迪律师事务所郭伟燕律师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并向前来居民发放民法典系列宣传册、宪法和工会维权宣传手册、法律援助宣传单、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

在入户过程中,志愿者挨家挨户向群众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引导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培育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行为习惯,以高度的主任翁意识参与到创城中来,一起营造浓厚的创城法治氛围,做到人人参与共建北海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采取搭设法律咨询台、入户宣传讲解等方式,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